close

生日快乐

宝贝...

真的不是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

但我们不能一起倒数...

我们不能预知未来

明年的今天  我们还能一起庆祝吗

我也不知道

我的两个星期假期  你却在我放假的时候去台湾一个星期

我是有点那么的不快乐

但这是你的家人之旅  我不能说什么

想到以后我们会更少时间见面

我就想哭了

我承认  我是个很不喜欢 远距离的爱情

我很想你能够时常陪着我

我也承认  我很依赖人

我不是个独立的女生

总是需要你的陪伴  照顾  疼爱  在乎

宝贝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