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呀!!怎么搞的嘛,今天放假后第一天上课,第一堂我竟然miss了!!9.30am的课我竟然睡迟了,燕琪十点多打给我,吵醒我了~很对不起我自己,怪自己太爱睡了~XP 都是电话惹的祸,不够大声,吵不醒我咯...(赖得就赖~XD)

很巧的,晓菁,燕琪和我都穿波点的衣服,有默契的嘛~^^ 晓菁建议拜三穿黑色的衣,再拍过照片~XP 

晚上,QQ又跟我讲了很多她的东西,她说,“有些故事不必说给人听,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谁都不说,就只跟我说。我也很专心地聆听她所说的每一句话。她是个很有耐心,很有心思,很多想法的人。很开心有她这么好的朋友~=) 她说了很多她的私事,我也收了很多她的私事~秘密啊~~哈哈 我们彼此都信任对方,虽然不常联络,但就是有那份友谊存在~=)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

情人节快乐,我对自己说~XD 虽然情人不在我身边,但知道彼此还深爱着对方就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