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讓我發現到被兩個不是朋友的remove了我噢,該傷悲或興奮??當然是興奮中帶點點的傷悲咯,呵呵。畢竟被人remove,心也會有点少少不舒服的嘛。不過,這兩個人在我生命中是屬於可有可無的,所以,還好咯~呵呵 比較不喜歡那個女的,真的是有夠小氣的咯,人品不好,我也不需要醬的朋友,因為在我的生命里你只不過是個小小小小人物。不能講醬過分,畢竟我還是個有修養的人~=)

做不成朋友,做敵人,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XD

不過,有生之年,我也不想碰到他們倆,不是我怕他們,是不想弄髒我的眼睛,哎呀,不好酱讲,要记得,自己是个有修养的人~=) 不過其實,這是我的部落格,我的世界,我想說什麼就什麽,這就是我的內心世界,沒有假假的,只有真真~也是有點假假的成份啦~XP

我想說,都已經是兩個月的事了,還那麼的計較,放在心上,真想問他們,不會辛苦的咩?真的是~唉~ 前幾天那男的生日時還看到的,今天就看不到了,難道就沒跟他說生日快樂,他們就不爽了?!拜託,成熟點好不好,都幾歲了哦,還不會想的咩??好好,重復,我是個有修養的人~=)

朋友說,何必去計較,日子還是要過,最重要自己過得開心。好,我不會去計較了,我要讓自己過得開心~

-------------------------------------------------------------------------------------------------------------------

雖被人remove,但我今天也認識了個新朋友~=) 今天談了差不多有三個小時,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噢~=) 

---------------------------------------------------------------------------------------------------

昨天凌晨的時候,表弟跟我msn,原来他有注意我的哦,应该说关心我~XD 说到我中五的时候过的不是很开心,他竟然懂噢~他知道我跟前男友的事,呵呵~ 这个表弟的嘴巴真的是甜到...我被赞到就快要飞高高了~XP  最近才有联络的,一联络就那么好谈了~就说我们是亲戚嘛,有关系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